当前位置: 首页 >> 生态环境厅动态
甘肃省生态环境厅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30

6月29日,甘肃省生态环境厅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1.jpg

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伴随着全场热烈的掌声,厅党组书记、厅长杨建武为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大会宣读了关于表彰“两优一先”的决定及党史和党内法规知识竞赛、“学党史、讲党课”优秀党课表彰通报,厅党组成员为受表彰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证书。

杨建武同志代表厅党组,向厅系统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勉励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动员厅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对标先进、学习先进、追赶先进,以更加崭新的姿态、更加昂扬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锐意进取,创新实干。

2.jpg

杨建武要求,厅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经验、智慧和力量,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协同推进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甘肃。一要绝对忠诚于党,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奋力前行。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政治责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心怀“国之大者”,坚持方向不变、力度不减,确保党中央关于生态环境保护的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二要深化理论武装,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上下功夫,勇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践行者、不懈奋斗者。三要站稳人民立场,不断满足人民群众优美生态环境需要。统筹污染治理、生态保护、应对气候变化,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生态环境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四要勇于担当作为,奋力开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新局面。继续发扬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生态环保铁军精神,为实现“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各项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五要从严修身律己,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面对权力,要有敬畏之心;面对名利,要有淡泊之心;面对事业,要有奉献之心,在为党和人民事业拼搏奉献中实现人生追求。
省环境监测中心站、省环科院、兰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编排演出了《复兴的力量》《歌唱祖国》《一颗红心永向党》等文艺节目,深情表达了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会议邀请兰州市生态环境局带来合唱表演。

会议在雄宏嘹亮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合唱中落下帷幕。
厅领导,派驻厅纪检监察组、厅机关各处室、第一督察局全体干部,后勤服务中心全体人员,第二、三、四、五督察局及驻兰各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兰外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受表彰对象,以及兰州市生态环境局党员干部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