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生态环境厅动态
省生态环境厅2021年高层次人才引进面试工作顺利开展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19

3月18日,甘肃省生态环境厅组织了2021年高层次人才引进面试工作。

为确保面试工作顺利进行,面试前,厅人事处组织召开了面试工作培训会议,对主考官、面试考官、监督员及工作人员进行了培训,进一步细化部署、盯紧靠实面试工作各环节注意事项和岗位职责。

受厅党组书记、厅长杨建武委托,省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省纪委监委派驻省生态环境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汪德元,省生态环保督察专员蔡桂星一行2人,对面试工作进行了现场巡视。

巡视后,厅领导听取了厅直属单位2021年高层次人才引进相关工作汇报,并就做好面试工作和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据悉,面试结束后,将对面试通过的人员,进行等额考察、体检、政审,经厅党组研究决定后,对拟聘高层次人才上报省人社厅备案。



来源:甘肃省生态环境厅网站

链接:http://sthj.gansu.gov.cn/info/1106/26287.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