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生态环境厅动态
省生态环境厅召开厅系统专业技术人员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18

为更好地推进专业技术人员队伍健康、有序发展,12月17日下午,甘肃省生态环境厅组织召开厅系统专业技术人员座谈会,听取专业技术人员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意见建议。厅党组书记、厅长杨建武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围绕“如何理解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就是力量,人才就是未来’的重要论述,结合本职工作助力全省‘十四五’期间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这个主题,来自省环境监测中心站、省生态环境科学设计研究院、定西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等厅系统18个单位的21名专业技术人员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并就进一步做好省生态环境系统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

杨建武希望专业技术人员要立足本职岗位,发扬传帮带的优良作风,加强学术交流、人才交流,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瞄准“拔尖人才”“领军人才”“特殊人才”等高端人才队伍精准发力,提升生态环境领域人才队伍层次水平。

杨建武说专业技术人员要深刻认识生态文明建设重大战略意义,勤学善思、踏实肯干、保持斗志,努力提升自身能力素质,担起应尽职责,在本职岗位上做出更大成绩,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建设美丽幸福新甘肃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闫子江,甘肃省生态环保督察专员蔡桂星及厅人事处、厅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来源:甘肃省生态环境厅网站

链接:http://sthj.gansu.gov.cn/info/1106/24838.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