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生态环境厅动态
甘肃省生态环境厅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二十二次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24

11月20日,甘肃省生态环境厅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22次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应对新冠病毒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关于疫情有关情况的通报等文件和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由厅党组书记、厅长杨建武同志主持。

会议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警惕。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任务依然艰巨,各级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严格落实我厅《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认真履职尽责,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切实吸取青岛通报教训,不断强化“人”“物”同防和各项技防措施,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是持续强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针对疫情防控工作督查指出问题,我厅细化制定了整改工作方案,明确了工作措施、责任单位、完成时限,各单位要不折不扣抓好整改工作。同时要深入举一反三,针对通报指出的问题和我省实际情况,认真开展自查摸排,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堵塞漏洞。三是持续实施“人”“物”同防和排查管控措施。近期国内部分地区先后报道零星散发疫情和检测出冷链食品外包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呈阳性情况,厅系统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做好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工作,教育全体干部职工切实提升自身防护意识,减少或杜绝接触类似进口冷链物品。要抓好厅系统工作人员往返中高风险地区或与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接触的排查管控,发现疫情风险隐患要及时按规定程序报告,同步进行规范处置。



来源:甘肃省生态环境厅网站

链接:http://sthj.gansu.gov.cn/info/1106/24272.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