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生态环境厅动态
省生态环境厅挂牌成立 李斌出席并讲话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05

10月31日上午,省生态环境厅挂牌仪式在兰州举行,标志着省生态环境厅正式组建成立。

甘肃省生态环境厅正式挂牌成立

甘肃省生态环境厅举行挂牌仪式

       副省长李斌在省生态环境厅干部大会上强调,省生态环境厅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不折不扣完成机构改革各项任务,实现改革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两不误、两促进”。要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强化担当作为,科学谋划和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抓住着力重点,落实落细措施,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干事氛围,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不断提升生态环境管理能力和水平。

甘肃省副省长李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甘肃省政府副秘书长杨陇军主持揭牌仪式

甘肃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马振亚宣布任命决定

       根据党中央、国务院批准的《甘肃省机构改革方案》,新组建的省生态环境厅整合省环境保护厅的职责,以及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应对气候变化和减排职责,省国土资源厅的监督防止地下水污染职责,省水利厅的编制水功能区划、排污口设置管理、流域水环境保护职责,省农牧厅的监督指导农业面源污染治理职责等。

甘肃省生态环境厅雷思维厅长讲话

       省生态环境厅厅长雷思维表示,省生态环境厅广大干部将全力以赴,锐意进取,真抓实干,恪尽职守,为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助推全省绿色发展崛起、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甘肃省生态环境厅召开干部大会

甘肃省生态环境厅干部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