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生态环境厅动态
省生态环境厅组织厅机关离退休干部开展欢度重阳节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甘肃省生态环境厅网站 发布日期:2023-10-23

金菊送清芬,重九沐暖阳。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近日省生态环境厅举办“2023年离退休干部欢度重阳节暨主题党日活动”,表达对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的尊敬和爱戴之情,向全体老干部、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愿。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苏君、厅长葛建团等同志代表全厅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

活动中,老同志们来到了兰州植物园,近距离感受金秋的美景。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沐浴着秋日的暖阳,触摸着五彩斑斓的秋叶,老同志们身心愉悦、豁然开朗。





4.1.png

                                                          厅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成员在植物园合影留念

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时,苏君同志向老干部介绍了今年以来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指出,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奋力拼搏、主动作为,同时也凝结着广大老同志过去开拓耕耘打下的良好基础和无私奉献,饱含着各位老同志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老领导、老同志是我省生态环境系统的宝贵财富,是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的一支重要力量,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发挥优势和特长,用长期积累的丰富知识和宝贵经验,为全省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发展,指导帮助,贡献良策,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同时多参加有益于身心健康的活动,丰富生活、活跃身心、增强体质,不断提高生活质量。





4.2.png

厅党组书记苏君在厅机关离退休干部欢度重阳节暨主题党日活动上致辞

老干部们也畅所欲言,对厅党组和全体干部职工的关心表示感谢,对我厅2023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和肯定,同时也分享经验做法,表示将继续充分发挥离退休干部“传帮带”作用,为我省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积极建言献策,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中国式现代化贡献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