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生态环境厅动态
甘肃省生态环境厅组织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盛况
来源:甘肃生态环境 发布日期:2022-10-16

1.jpg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甘肃省生态环境厅组织厅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在办公场所、值班场地、家中通过电视、电脑、手机等多种方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大会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明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系统谋划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主要任务,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同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指示要求结合起来,认真学习领会、准确把握精神实质,自觉肩负起筑牢国家西部生态安全屏障的政治责任,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主动服务构建“一核三带”区域发展格局,聚力保障“四强”行动,服务做好“五量”文章,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为建设山川秀美、生态优良的美丽甘肃贡献生态环保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