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2021年度甘肃省环境科学学会环境科学技术奖评审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26

2021723甘肃省环境科学学会在兰州市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甘肃省环境科学学会环境科学技术奖审会议。甘肃省生态环境规划处、人事处均派代表参加会议,会议邀请了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冯起研究员、兰州大学陈熙萌教授、兰州理工大学赵霞教授、西北师范大学石培基教授、甘肃农业大学李广教授5位专家,组成评审专家组。

本次评审工作历时三个月,在前期成果征集、材料初选、专家预审的基础上召开了本次专家审会议。通过专家的认真讨论评议,评出建议授奖项目共16项,其中一等奖3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7项。为体现甘肃省环境科学技术奖励评审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加强社会对省环境科学技术奖的监督,建议授奖项目现已通过甘肃省环境科学学会、微信订阅号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待公示结束无异议后,公布授奖名单。

甘肃省环境科学技术奖审工作是我会认真实践“十九大精神”和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科技奖励制度改革的方案》的重要举措。

会议照片.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