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绿色低碳 我在行动”捐书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28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根据甘肃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为党旗添光彩,为群众办实事”相关工作部署,2021年5月28日,甘肃省生态环境厅、甘肃省生态环境科学设计研究院、甘肃省环境科学学联合和政西街社区在民主西路小学、五十四中学、五十六中学开展了“绿色低碳 我在行动”《中小学垃圾分类知识读本》捐书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希望同学们通过对《中小学垃圾分类知识读本》的学习,从小养成绿色、低碳、循环、可持续的生产生活方式;积极参与全面绿色低碳社会建设;勤俭节约,减少资源浪费,减少粮食浪费,节约用水用电,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形成绿色低碳生活的行为习惯。以“小手拉大手”的方式,影响家庭、带动社区,逐步推动全社会改进观念、消除陋习、形成自觉、达成共识,让绿色低碳生活成为全社会的行为习惯和文明风尚,对于推动我省绿色低碳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IMG_21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