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清洁生产与低碳经济协同发展座谈会顺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12

2021年5月11日,由省环科院低碳经济与绿色发展研究中心主办,甘肃省环境科学学会承办的“清洁生产与低碳经济协同发展座谈会”在兰州召开。本次座谈会邀请省生态环境厅应对气候变化处领导莅临指导,省环科院、甘肃省环境科学学会、相关行业专家代表及甘肃省环境科学学会清洁生产专业委员会成员代表等40余人参会。

本次座谈会,行业专家代表及我会清洁生产专业委员会成员代表围绕清洁生产审核工作开展中的问题与困难、清洁生产与“碳达峰、碳中和”的协同开展等展开了交流讨论。甘肃省生态环境厅应对气候变化处领导表示,清洁生产工作的开展要注重咨询机构与企业的沟通,加强企业主体责任意识,提高咨询机构服务能力和整体素质,要在“十四五”的新时期以“碳达峰、碳中和”的新视角来看待清洁生产审核工作。最后,我会清洁生产专业委员会成员代表还就委员会未来工作开展计划进行了讨论。

我会将继续秉承服务精神、发挥纽带作用,为推进我省清洁生产与低碳经济协同发展工作贡献“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