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甘肃省生态环境厅2020年科技周 暨公众开放日系列活动系列报道之一 ——“生态环境与健康素养”科普讲堂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8-31

2020年8月28日上午,由甘肃省生态环境厅指导、甘肃省生态环境科学设计研究院技术支持、甘肃省环境科学学会承办的2020年甘肃省科技活动周暨公众开放日系列活动之一——“生态环境与健康素养”科普讲堂在甘肃省环境科技大厦16楼会议室成功举办。

本次讲堂是贯彻生态环境部《中国公民生态环境与健康素养》的具体行动,由省生态环境科学设计研究院的工程师从生态环境与健康素养的基本认知、基本态度、科学知识、行为知识、认知技能、操作技能等方面进行了解读。

通过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公民正确认识人与自然的关系,普及现阶段公民应具备的生态环境与健康基本理念、知识、行为和技能,动员公众力量保护生态环境、维护身体健康,共建健康甘肃和美丽甘肃。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