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2020年度甘肃省环境科学学会环境科学技术奖评审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15

2020714甘肃省环境科学学会在兰州市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甘肃省环境科学学会环境科学技术奖审会议。参加会议的有甘肃省生态环境领导及特邀专家,会议邀请了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冯起研究员和高晓清研究员、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张红研究员、西北师范大学孙坤教授、甘肃农业大学陈年来教授5位专家,组成评审专家组。

“甘肃省环境科学技术奖”是经省科技厅批准由甘肃省环境科学会设立的社会力量评奖该奖分为一、二、三等奖3个奖项。本次评审工作历时三个月,在前期成果收集、材料初选、专家预审的基础上召开了本次专家审会议。通过专家的认真讨论评议,评出建议授奖项目共14项,其中一等奖3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6项。为体现甘肃省环境科学技术奖励评审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加强社会对省环境科学技术奖的监督,建议授奖项目通过甘肃省环境科学学会、微信公众号进行公示公示期5天,待公示结束无异议后,公布获奖名单。

此次评审工作是全省环保科技人员所期盼的体现了广大环保科技人员的意愿,同时也是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深化科技奖励制度改革方案的通知》(国办函〔201755)激发人才活力的具体实践。

图片.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