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倡导绿色生活 共建宜居兰州” 公益宣传暨志愿服务活动顺利举行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03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广泛开展全民节能低碳宣传教育,大力倡导勤俭节约、绿色低碳的社会风尚。在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之际,由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兰州市文明办、兰州市生态环境局、兰州市教育局主办,甘肃省环境科学学会清洁生产专业委员会、兰州市生态环境局西固分局、兰州市西固区福利西路小学承办的兰州市“倡导绿色生活 共建宜居兰州”公益宣传暨志愿服务活动于2020年7月2日在兰州市西固区福利西路小学顺利举行。

image.png

活动由宣讲员为学生及活动参与者开展了生动有趣的“低碳”知识宣讲。2020年7月2日是全国低碳日,宣讲员结合低碳日主题“绿色低碳,全面小康”进行了节能降碳、绿色出行、垃圾分类及无废城市等科学知识普及。随后甘肃省环境科学学会副秘书长代表学会为兰州市西固区福利西路小学赠送《中小学垃圾分类知识读本(1~3年级)、(4~6年级)》图书。兰州市生态环境局西固分局领导及兰州市西固区福利西路小学校长在活动中致辞。

image.png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希望能培育学生节能降碳从我做起的责任意识,养成节约资源的生活习惯,推动形成崇尚节约、低碳环保、生态文明的校园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