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甘肃省环境科学学会成功开展无废城市及全域无垃圾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2-09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无废城市”建设试点工作方案的通知》及省厅《关于贯彻落实全省全域无垃圾三年专项治理行动方案(2017-2020年)目标完成清单进一步做好省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2019年12月6日,在省生态环境厅固体废物与化学品处的指导下,甘肃省环境科学学会同东岗街道雁儿湾社区联合开展雁儿湾酒钢小区无废城市及全域无垃圾主题宣传活动。 
       甘肃省环境科学学会工作人员及社区志愿者走进小区为公众普及了无废城市的基本概念,宣传了全域无垃圾的重要意义,使公众对于“无废城市”建设的社会效益、环境效益和经济效益有了初步的了解。同时为参加活动的公众分发环保袋,呼吁大家减少使用一次性塑料制品。 
       通过无废城市及全域无垃圾宣传进社区,提高每一个人的资源节约意识和环境保护意识,从个人出发做到垃圾减量、低碳环保,带动小家、带动大家、引领整个社会的良好意识,共同助力兰州市无废城市及全域无垃圾工作的持续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