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甘肃省环境科学学会参加中国科协规划纲要暨全国学会财务管理视频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14

为进一步贯彻中央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精神,落实中国科协关于整治形式主义的具体措施要求,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于2019年6月11日、12日在北京以现场和视频直播培训相结合的方式举办了规划纲要暨全国学会财务管理培训班,省科协组织全省各协会、学会、研究会、促进会等单位在省科协办公楼集体视频培训,我会派代表参加。 
        为期两天的培训内容丰富而充实,分别从《新时代科学组织新作为再出发》、《新时代科协组织的智库建设》、《新时代科技组织的对外科技人文交流合作工作》、《新时代科协组织的科学普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科协委托项目的实施管理》等九个专题对中国科协未来的发展方向和趋势、党性建设、学术交流和期刊建设、项目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解剖和深度分析。 
        通过本次培训,使我会人员能够站在中国科协的高度上全面地了解中国科学团体组织的未来发展道路和趋势,从而为我会今后的发展和建设道路上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更为开阔的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