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甘肃省环境科学学会参加甘肃省科学技术协会2019年学会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06

       2019年6月4日,甘肃省科学技术协会2019年学会工作会议在永靖县召开,甘肃省环境科学学会理事长齐明亮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任务是总结交流经验,研究部署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细化任务、明确责任。会上,甘肃省科协领导作了工作报告,回顾了2018年科协工作情况,部署安排了2019年科协工作,并宣布了2018年度甘肃省科协学会工作先进单位、个人,为其颁发荣誉证书。中国地理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国友同志作了《新时代中国科技社团创新发展》辅导报告。同时,省科协所属学会、协会、研究会参会人员结合省科协领导讲话和专题辅导报告,分组研讨甘肃省学会工作发展态势及问题对策。

       省科协领导希望学会要以科协系统深化改革为动力,围绕年度工作目标,切实履行工作职能,紧紧抓住大有可为的历史机遇期,进一步提高站位、加强引领,找准定位、主动作为,强基固本、推动发展。我会将紧紧围绕科协工作大局,根据自身工作实际,选准工作重点,努力打造工作特色亮点和活动品牌,奋力开创新时代学会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