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甘肃省环境科学学会参加甘肃省科协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12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做好对广大科技工作者的政治引领和政治吸纳,激发广大科技工作者的荣誉感、自豪感、责任感,甘肃省科学技术协会于2019年5月7日在科协召开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电视电话分会场,我会派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第三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到来之际,会议组织动员广大科技工作者参与科技志愿服务和服务基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礼赞共和国成立70周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鼓励广大科技工作者牢记使命责任,切实担负起支撑发展的第一资源作用,紧紧围绕党和国家的中心任务,瞄准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宏伟目标,创新报国,引领发展。

下一步,我会将积极配合省科协组建我省科技志愿者总队,紧扣我省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和迫切现实需要,吸收科技工作者加入,形成强大的供给侧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