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甘肃省环境科学学会与北斗智库环保管家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16

      2018年5月4日,北斗智库环保管家与甘肃省环境科学学会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同推进工业园区环保管家服务。北斗智库环保管家创始人王明辉,甘肃省环境科学学会会长齐明亮,甘肃省环境科学学会秘书长张博出席签约仪式。此次战略合作是北斗智库环保管家走出京津冀,走向全国战略的重要一步。

      工业园区具有企业聚集、污染集中、工艺多样等特点,但部分园区环境管理人员和技术力量有限,部分园区虽能找到问题所在却提不出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北斗智库环保管家创始人王明辉表示,北斗智库环保管家是环保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可以在节能环保领域帮助工业园区和企业定制解决方案并提供快速高效的落地服务,有效解决其环保实际问题,推进企业可持续绿色发展,让环保工作变得更简单。

      据悉,此次战略合作建立在“平等互利、优势互补”的基础上,甘肃省环境科学学会与北斗智库环保管家发挥各自优势,将在市场开拓、工业园区或企业对接、项目对接、环境管理咨询、环保技术服务、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等方面开展合作,为环保服务需求方提供一站式定制化环保管家服务,构建更加紧密、相互信任、不断发展的战略合作关系。

      甘肃省环境科学学会,是经省民政厅批准成立,隶属甘肃省环保厅直属单位,是由全省环境科技工作者,环境管理人员和环境科技实业家自愿组成的学术性社会团体,属甘肃省科学技术协会的组成部分,是全省发展环境科学技术事业的重要社会力量。

      北斗智库环保管家秉承“共享经济”理念,以“互联网+环境服务”为驱动力,在节能环保领域将智力资源、技术资源及政府公共资源通过线上线下方式(O2O)进行充分整合,为政府、园区或工业企业提供从污染调查、环保诊断、政策解读、企业培训、环保手续、技术评审、环境检测、监理到工程设计、设备采购、工程实施、设施运营的一站式定制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