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2023年“我是生态环境讲解员”甘肃省 优秀讲解员活动评审筛选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25

5月23日,由甘肃省生态环境厅组织,我会配合开展的2023年“我是生态环境讲解员”甘肃省优秀讲解员活动评审筛选工作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共征集到19名讲解员投稿,经过资格审查、作品初审等环节,7名讲解员进入甘肃省优秀讲解员推选环节,最终以不记名投票方式推选出3人作为甘肃省优秀讲解员参加生态环境部“我是生态环境讲解员”全国大赛,此次推选工作由省厅相关处室及媒体记者共同参与。

微信图片_20230525164607.jpg       

        2023年“我是生态环境讲解员”甘肃省优秀讲解员活动开展以来,我会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配合省厅做好支撑工作,以实际行动宣传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激发创新活力,引导全社会做生态文明理念的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传递生态环保正能量,助力深入打好我省污染防治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