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甘肃省环境科学学会第七届理事会五次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甘肃省环境科学学会 发布日期:2019-01-23

  2019年1月22日下午3点,甘肃省环境科学学会第七届理事会五次会议在兰州市雷迪森大酒店顺利召开。应到理事30名,实到22名,符合《甘肃省环境科学学会章程》“理事会须有2/3以上理事出席方能召开,其决议须到会理事2/3以上表决通过方能生效”的规定,会议有效。

  会议由甘肃省生态环境科学设计研究院胡晓明院长主持。会议听取并评议了关于“2018年度学会主要工作”的报告及“2018年度学会会费收缴及使用情况的说明”。审议通过了①关于修改《甘肃省环境科学学会章程》的议案;②关于新增团体会员的议案;③关于兰州声威科工贸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按自动退会处理的议案;④关于修改《甘肃省环境科学学会会费收取标准与管理办法》的议案。审议部分通过了关于新设立城乡给排水等专业委员会的议案。

  会议充分肯定了学会2018年的工作,各位理事就学会改革发展提出了许多重要建议。下一步学会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创新发展方式,提升业务水平,使学会真正成为全省环境科技工作者的联系平台,成为推动环境科技创新及服务环保中心工作的重要力量,为全省生态文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