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省环保厅召开甘肃省环境科学学会移交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4-21

       1月17日,由徐延文副厅长主持召开了甘肃省环境科学学会移交工作会议,省厅规财处、人事处、环科院和环境科学学会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由规财处连兵处长对原学会理事长离任审计、整改情况进行了通报,人事处余志荣处长宣读了学会新一届理事长、秘书长人员备案文件,原学会理事长齐永强、原学会秘书长卫儒鹏对以往工作进行总结,提出了学会下一步的发展建议。学会接收单位省环科院胡晓明院长表示,感谢厅党组对环科院的重视和信任,学会在今后工作中会严格按照民间组织管理局规定和学会章程进行,进一步加强与国家环保学会、科协的交流,发挥好学会连结环保科技工作者与环保行政主管部门的纽带和平台作用。

       徐延文副厅长指出,协会脱钩和学会的划转是大势所趋,2018年学会应做到以下几点,1、严格管理、发挥职能。2、规范有序、拓展业务,应与环保厅、科技厅、民政厅、科协、国家环保学会加强联系,拓展业务。3、发挥优势、助力科研,将学会作为环保人员向更高环保奖项冲击的重要平台。

       会后,在规财处、人事处的监督下,原学会秘书处将学会业务、财务相关内容移交给省环科院接交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