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2022年度甘肃省环境科学学会环境科学技术奖评审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01

20228299月1日甘肃省环境科学学会在兰州市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甘肃省环境科学学会环境科学技术奖审会议。甘肃省生态环境规划处、人事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邀请了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冯起院士和高晓清研究员、兰州大学勾晓华教授、甘肃农业大学李广教授、甘肃省生态环境宣传教育中心胡晓明正高级工程师5位专家,组成评审专家组。

本次评审工作历时月,在前期成果征集、材料初、专家预审的基础上召开了本次专家审会议。会上,学会秘书处介绍了本年度环境科学技术奖的相关情况和评审规则。通过专家的认真讨论评议,最终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建议授奖项目共17项,其中一等奖3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8为体现甘肃省环境科学技术奖励评审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加强社会对省环境科学技术奖的监督,建议授奖项目现已通过甘肃省环境科学学会、微信公众号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待公示结束无异议后,公布授奖名单。

   评奖信息照片.jpg

甘肃省环境科学技术奖审工作是我会的一项重要工作,主要目的是对我从事生态环境科学技术进步活动的个人组织以激励充分调动广大生态环境科技工作者开展科技创新、推动科技进步的积极性。我会将本着引导和激励生态环境科技工作者奋发拼搏、开拓创新的宗旨,让更多更高水平的科技成果为我省生态环境事业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