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甘肃省科学学会积极配合甘肃省生态环境厅开展“2022年全国低碳日”主题系列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16

   为广泛宣传和弘扬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增强全社会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倡导绿色低碳生产和生活方式。6月15日甘肃省环境科学学会积极配合甘肃省生态环境厅开展“2022年全国低碳日”主题系列宣传活动。

学会01.jpg       全国低碳日旨在推动全社会形成绿色、低碳、循环、可持续的生产生活方式,汇聚全社会绿色低碳转型的合力,共同建设美丽中国,构建清洁美丽世界。此次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彩页、低碳科普手册、环保袋、科普知识竞答及办公楼科普视频展播等活动,有效地普及了应对气候变化知识及绿色发展理念和低碳生活知识。

0101.jpg

甘肃省生态环境厅还组织开展了我省各市州“十三五”期间应对气候变化工作成果展,相关展示作品在甘肃省环境科学学会微信订阅号、网站进行集中推广。

通过一系列形式丰富多样、内容生动活泼、公众广泛参与的宣传活动,营造了全社会广泛参与节能降碳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提升了社会各界绿色低碳环境保护意识。呼吁人人行动参与,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为共建美丽家园添砖加瓦。

学会0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