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省环境科学学会赴酒钢集团就环境信息依法披露制度改革相关工作开展调研交流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3-04

2022年3月2-3日,受省生态环境厅法规处委托,甘肃省环境科学学会副理事长、秘书长齐明亮一行三人,先后前往酒泉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安全环保部、甘肃酒钢集团宏兴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甘肃酒钢集团西部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就环境信息依法披露制度改革相关工作开展调研交流。

微信图片_20220305103713.jpg 

本次调研工作详细了解了酒钢集团公司在环境信息公开管理方面开展的相关工作、经验做法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征询了其对于本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也沟通交流了联合起草钢铁行业环境信息依法披露相关地方标准有关事宜。

微信图片_20220305103724.jpg 

2021年省环境科学学会配合省生态环境厅法规处已完成《甘肃省环境信息依法披露制度改革实施方案》的编制工作。本次调研工作的成功开展将为今年学会协助省生态环境厅法规处研究制定本项工作相关技术规范,指导企业建立健全环境信息管理制度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