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科学技术年会
省环科院、省环境科学学会参加2019年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科学技术年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8-27

       每年一届的“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科学技术年会”是我国环保科技领域规模最大、学术水平最高、最具影响力的科技盛会,也是我国推动环保科技成果转化和集中展示的平台。2019年5月23日至25日,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在西安市召开了“2019年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科学技术年会”,甘肃省生态环境科学设计研究院、甘肃省环境科学学会派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年会以“环保科技创新助力污染防治攻坚战”为主题,生态环境部副部长、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理事长黄润秋出席年会开幕式并作重要讲话。会上,生态环境科研领域的两院院士、知名学者和外国专家,围绕气候变化、水环境污染治理、大气环境治理、海洋生态环境保护、生态环境修复、固体废物污染治理与资源化利用等议题作了特邀报告,进行了学术进展交流,共商科技合作,凝聚合力推动生态文明和美丽中国建设。 
        为期三天的会议,共进行了84个学术议题。使学会更加坚定了要继续发挥环保科技社团在推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中不可或缺的独特作用,以产学研联合为抓手,引领学科发展、传播科学思想、促进科技创新,助力推进科技创新成果的转化和产业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