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 >> 支部党建
甘肃省环境科学学会党支部开展“观看红色电影,牢记初心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29

为深入推进党史主题教育,进一步弘扬百年党史,学习中国老一辈共产主义革命家不畏生死、艰苦奋斗的崇高风范和光荣传统,5月28日下午,学会党支部开展“观看红色电影、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观看红色电影《建党伟业》。

《建党伟业》围绕1921年前后展开,展现了从1911年辛亥革命后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这段时间内的历史故事与以毛泽东、李大钊、陈独秀等第一批中国共产党党员为中心的风云人物。电影讲述了他们在风雨飘摇的时代为国家赴汤蹈火的精彩故事。电影生动形象的还原了当年那段可歌可泣的峥嵘岁月,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创建与一步一脚印奋斗的光荣历程。

 image.png

观影的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观影教育,深刻了解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更加坚定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增强党性修养、践行初心使命,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效,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努力提高工作效率,立足本职岗位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