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 >> 支部党建
甘肃省环境科学学会党支部在榆中县兴隆山烈士陵园组织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学党史、祭英烈”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07

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传统,加强爱国之情,树立报国之志,增进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4月7日,学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工作人员同甘肃省生态环境设计研究院共赴兴隆山烈士陵园开展了学党史、祭英烈”活动。

image.png

在庄严的“革命烈士永垂不朽”的纪念碑前,学会全体人员列队肃立,向革命烈士敬献花、鲜花,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并在鲜红党旗前,庄严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解说员的认真讲解下,瞻仰了长眠在解放兰州战役中牺牲的915名烈士和对越自卫反击战中牺牲的3名烈士墓碑及无名烈士纪念碑,向在兰州战役中牺牲的革命先烈致敬。全体人员怀着崇敬的心情为革命烈士默哀、鞠躬寄托哀思,抒发对革命英烈的怀念,表达对英烈的崇高敬意,铭记英烈不朽的丰功伟绩。

image.png

学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工作人员充分肯定了此次活动的重大意义。缅怀革命先烈就是要继承先烈的遗志,学习他们不畏艰难、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学习他们前仆后继、不怕牺牲的进取精神。大家都认为,以革命先烈的精神、事迹激励自己,珍惜美好时光,将烈士们的爱国主义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体现到平时的工作中,为学会的发展建设做出新的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