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普宣传 >> 科普动态
关于组织开展甘肃省生态环境科普专家征集推荐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20

各有关单位和个人:

根据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关于组织开展生态环境科普专家推荐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要求,我会组织开展甘肃省生态环境科普专家征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社会公德。

2.具有严谨的科学态度和良好的职业道德,客观公正,坚持原则,实事求是,敢于发表意见。

3.熟悉国家生态环境保护和科普的相关政策,有较广的知识面,专兼职从事相关科普工作5年以上,具有高级以上职称;或从事相关专业领域研究或管理工作8年以上,有丰富的科普实践经验和较强的工作能力。

4.有较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有时间和精力参加生态环境科普资源开发、培训授课、项目咨询、项目评审、技术指导等工作。

5.身体健康,年龄原则上不超过60周岁(资深专家除外)。

二、受聘职责

1.为生态环境科普发展规划,活动和项目策划、评审,社会动员和传播推广等工作,提供独立、真实、客观的咨询意见或技术支持。

2.积极参与生态环境科普资源开发、培训授课、项目咨询、项目评审、技术指导等工作。

3.发挥国家智囊团的作用,提出生态环境科普相关政策建议。

三、申报方式

请各有关单位和个人于2020年7月26日前在线填写《生态环境科普专家申请推荐表》(https://www.wjx.cn/jq/73407571.aspx),填写内容确保真实可靠。并填写附件《生态环境科普专家汇总表》word电子件发送至gsses_e@163.com,由我会收集汇总后推荐

四、联系人

梁潇月  17739972152

 

 

              甘肃省环境科学学会

               2020年7月20



附件:

生态环境科普专家汇总表

 

序号

姓名

工作单位

职务/职称

业务领域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