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 >> 支部党建
甘肃省环境科学学会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4-20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后,我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全面传达了十九大会议基本情况、十九大报告主要精神、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和党章修正案有关内容,并就我会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动员部署。各部门纷纷表示,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展现新作为、服务总目标,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在环保工作上。

      一、 高度重视、迅速学习

      我会秘书处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报告和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作为学习的重要内容,迅速制定学习计划,召开相关会议。

      我会秘书处于10月18日观看十九大开幕式并进行座谈,同时将十九大报告全文、习总书记重要讲话思维导图进行广泛宣传,并动员广大职工深度阅读和自学;10月23日,我会秘书处集中观看电视直播:十九大“生态文明建设”记者招待会之环境保护要打攻坚战和持久战,并于会后学习新闻发布会全文实录;10月31日,我会组织基层干部参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11月1日,我会秘书处组织全体员工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解读,并结合环保实际工作进行座谈。

      二、多措并举,注重实效

      为多举措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举办形式多样的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通过集中学习、报告会、读书会、研讨会、专题讲座等形式,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同时着眼于改进工作、取得实效,各部门集中梳理工作计划和工作总结,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推动各项工作的成效,回应人民群众对环境工作的新期待。

 

      下一步工作计划:

      一、以继续加强组织建设为抓手,统一思想紧跟党的决策部署。我会将进一步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为契机,加强组织建设,抓好十九大重要文件精神和重大决策部署的学习宣传贯彻,督促完善组织架构,持续开展好“两学一做”教育工作,严格执行“一课三会”制度等,统一思想紧跟党中央决策部署。

      二、持续深入统战部门,对照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要求,紧密结合环保工作实际,开创工作新局面。

      三、以创新党建宣传学习阵地为抓手,将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