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 >> 支部党建
中共甘肃省环境科学设计研究院第五次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29

     12月26日上午,中共甘肃省环境科学设计研究院第五次党员大会顺利召开,圆满完成了甘肃省环境科学设计研究院党委换届选举工作。全院党员(含聘用职工党员)、在职党外人员共计69人参加了会议,省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郭峰同志出席并指导会议,省环科院第四届党委委员、副院长赵慧宏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牛学乾同志代表第四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从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业务中心工作及能力建设等方面回顾了上届院党委几年来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提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工作的具体思路和目标任务。郭峰书记宣读了《关于同意甘肃省环境科学设计研究院委员会第五届候选人的批复》。省环科院党委委员、院长胡晓明同志宣读了《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环境科学设计研究院第五次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和选举办法。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牛学乾、胡晓明、赵慧宏、管东红和温飞5名同志为第五届院党委委员,选举牛学乾同志为院党委书记。选举结束后,牛学乾同志代表新一届院党委向大会作了表态发言,表示新一届院党委班子成员,在厅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围绕省厅各项工作决策部署和我院环境科研中心工作,团结务实、尽职履责,创新科研服务模式,带领全院干部职工勇于拼搏、不断进取,积极推动我院各项事业健康有序发展。

     最后,郭峰副书记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此次大会严格遵守各项规定,符合法定程序,细节到位规范,并代表厅机关党委向新当选的党委委员和书记表示祝贺。对上届院党委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对新一届院党委的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新一届院党委要认清当前形势,面对挑战,继续坚持业务建设与队伍建设两手抓,科研开发与经济效益两手抓,改革创新与优化管理两手抓;要注重政治建设,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水平;要注重组织建设,不断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要注重作风建设,不断改善党员干部工作作风;要注重纪律建设,增强党员干部队伍的拒腐防变能力;要注重精神文明建设,努力营造团结和谐的工作环境,在厅党组的领导下,认清使命、积极作为,勇于担当、扎实工作,努力开创环科院工作新局面,为推动全省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和作风保证。

     会后,新一届院党委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对各委员进行了分工,并向省厅直属机关党委上报了本次大会选举结果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