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 >> 支部党建
甘肃省环境科学学会开展“雷锋精神代代传 志愿服务处处暖”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06

爱心汇聚力量,真情共筑希望。为深入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弘扬中华民族扶弱助残传统美德,共建和谐社会,3月4日下午省环境科学学会联合省生态环境科学设计研究院中国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西北分院、雁儿湾社区东岗街道社工站4家单位,前往兰州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开展雷锋精神代代传 志愿服务处处暖”关爱残障人士志愿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306203131.jpg

兰州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对志愿者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向志愿者们介绍了日间照料站的基本情况,志愿者详细了解了日间照料站残疾人的日常学习和生活,参观了他们的绘画,手工作品并进行了沟通交流,最后为他们赠送了文具、玩具、生活用品等慰问品。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本次活动正值第61个全国“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心灵经受了一次爱的洗礼,今后要进一步增强奉献意识,积极弘扬和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更加关注关爱特殊人群,让雷锋精神在每个角落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