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 >> 支部党建
甘肃省环境科学学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8-24

       根据省环科院党委统一部署,8月24日上午,省环境科学学会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省环境科学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齐明亮同志列席本次会议

1.4.png      学会党支部对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做了充分准备,研究制定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方案,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坦诚进行谈心谈话,全面深入查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和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支部书记张晋蓉同志代表支部作了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剖析,主动接受批评。随后,支部同志逐个发言,紧扣会议主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不遮不掩进行自我批评,实事求是开展相互批评,交流了思想、检视了问题、明确了方向,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

1.5.png

      会议强调,要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要持续深化理论武装,在学深悟透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始终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一是要强化政治引领,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把抓好专题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作为巩固提高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内容,明确整改任务、整改时限,压紧压实责任,确保落地见效。三是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甘肃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动我会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