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 >> 支部党建
甘肃省环境科学学会党支部组织开展“链接红色基地、传承红色血脉”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4-06

 清明节将至,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结合当前深入开展的“三抓三促”行动相关要求,4月3日上午,甘肃省环境科学学会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兰州市烈士陵园和兰州战役纪念馆开展“链接红色基地、传承红色血脉”教育实践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406092219.jpg

 松柏苍翠寄哀思,丰碑永驻慰英灵。整个活动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拉开了序幕。全体党员静默肃立,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一起重温战火纷飞的革命岁月,感受革命先烈的爱国心。奏唱国歌后,大家向革命烈士默哀致敬,敬献花篮,并缓步瞻仰纪念碑,依次献上手中的鲜花,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和怀念。

 随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探寻着烈士先辈的足迹,大家参观了战役纪念馆内珍贵的图片资料、生平简介、烈士遗物,聆听了兰州战役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用心感受先烈们崇高的民族精神和不怕牺牲的英雄气概。

 通过此次教育实践活动,党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进一步提升思想境界、坚定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自觉做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实践者和发扬者。以“三抓三促”行动为契机,守初心、担使命,为推动我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