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 >> 支部党建
守初心践誓言 新使命新担当---学会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16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队伍建设,按照支部发展党员的工作要求,并征求党员及群众的意见后,3月16日上午,甘肃省环境科学学会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晋蓉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其入党介绍人参加此次会议,甘肃省环境科学学会副理事长及秘书长齐明亮同志列席了本次会议。

7.3.png

会议严格按照《甘肃省党和国家机关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手册》发展党员工作程序要求进行,三位预备党员依次宣读了转正申请,汇报了各自在预备期工作、学习等方面的表现,表明了自己期待转正为中共党员的态度和决心。随后,入党介绍人分别对三位同志在预备期内的表现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同时对预备党员转正表明了意见;经与会正式党员充分讨论并采取无记名投票表决方式,一致通过预备党员张博、刘全諹、梁潇月3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16.1.jpg

最后,党支部书记张晋蓉同志带领新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激励着党员同志脚踏实地,坚守入党初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勇于担当作为,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协同推进减污降碳,筑牢西北安全生态屏障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