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 >> 支部党建
甘肃省环境科学学会党支部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24

11月24日午,甘肃省环境科学学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内容。

通过集中学习,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行动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提前谋划部署,做好2021年度各项工作的收尾和总结,积极谋划2022年度学术交流活动、科学普及工作、生态环境领域人才服务等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