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论坛
甘肃省环境科学学会组织会员单位应邀参加“浙江数字经济高峰论坛暨第二届桃园数字论坛”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20

 

2020年7月16-18日,甘肃省环境科学学会组织会员单位甘肃省生态环境科学设计研究院、甘肃创新环境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甘肃省机动车环保检测行业协会一行9人应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十六研究所的邀请,前往浙江省嘉兴市参加“浙江数字经济高峰论坛暨第二届桃园数字论坛”。

本次论坛分为主论坛和三个分论坛,主论坛围绕“聚焦新基建,推进数字化转型”进行产业研讨,推动新技术、新产业、新制造、新应用落地实施,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学会一行还参加了“智慧环保、数字赋能”生态环保分论坛,通过展厅参观、聆听报告、会议研讨等多种形式,详细了解智慧水务大数据平台、农村污水综合监管调控平台、河湖水生态治理方案等相关技术路线和具体实施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720090458.jpg

论坛结束后,学会一行还与中电三十六所举办了交流研讨会,就我省黄河流域生态环境及污染现状调查成果数字化展示、“三线一单”编制划定成果数字化展示等相关技术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中电三十六所民品产业重大项目办公室李安宁副主任表示,希望能将三十六所在生态环境领域的成功做法和经验应用到我省生态环境保护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工作之中,助力我省生态环境领域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

微信图片_202007200905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