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风采
甘肃建投生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丨喜讯!新年第一份大礼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1-13
微信图片_20220113140250.jpg甘科高规〔2018〕2号

经企业申报 管理部门推荐 专家评审
现场考察及网上公示等程序


认定甘肃建投生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2021年度甘肃省科技创新型企业称号


甘肃省科技创新型企业






2021年12月31日,甘肃省科学技术厅发布了“关于2021年度第二批甘肃省科技创新型企业认定通知”的正式公告。甘肃建投生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获得由甘肃省科学技术厅、财政厅、税务局联合批准认定的“甘肃省科技创新型企业”称号。



微信图片_20220113140323.jpg

生态建设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把科技兴企发展战略摆在公司发展的核心位置。根据生态建设公司一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科技创新工作的部署要求,为深入贯彻落实科技兴企发展战略,公司领导全面谋划科技创新工作,在科技研发制度建设、研发费用投入、专利申报、技术创新等方面取得了显著进步。


微信图片_20220113140319.jpg

此次荣获“甘肃省科技创新型企业”称号,是各级政府对生态建设公司研发能力和整体技术水平的肯定,也是对公司自主知识产权、技术创新组织管理、科技成果转化能力等方面的认可。生态建设公司今后将更加注重自主创新、保护知识产权,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继续加大科研投入,充实企业创新发展后劲;进一步加强公司技术创新能力以及科技成果转化能力,为企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同时也为在2022年申报“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甘肃建投生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甘肃

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zsnOZXBgql1NK9tfnhPFww

来源:甘肃建投生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甘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