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兰州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一行来省环境科学学会秘书处进行交流座谈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02

          2021年4月2日上午,兰州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王俊玲院长一行六人来省环境科学学会秘书处进行交流座谈。

在座谈会上,省环境科学学会秘书处对王俊玲院长一行表示欢迎,随后从学会基本情况、会员组成、近三年大型会议筹办、咨询业务承接及科技奖励推荐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希望通过本次交流座谈进一步加深了解,搭建合作平台、把握合作契机、携手共谋发展。


700.jpg

王俊玲院长就兰州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历史沿革、学科设置、师资力量和学术交流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表示公共卫生学科与环境学科交叉性强、契合点多,愿与省环境科学学会一起有效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优势互补,找准结合点和发力点,实现共赢发展。

通过本次交流座谈,省环境科学学会与兰州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加强了联系、增进了了解,未来两家单位将围绕“2021环境医学与健康年会(暂定名)”筹办、组建环境健康专业委员会(暂定名)、海智计划人才引进及青年人才托举工作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