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甘肃省环境科学学会成功申报2022年甘肃省青年科技人才托举工程项目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19

甘肃省环境科学学会根据《关于申报2022年甘肃省青年科技人才托举工程项目的通知》(甘科协发〔2022〕59号)和《甘肃省青年科技人才托举工程申报及管理办法》的有关要求,经会员单位推荐,学会择优向甘肃省科学技术协会推荐了2022年甘肃省青年科技人才托举工程项目。经专家评审、省科协党组会会议研究,决定对我会推荐的生态环境领域青年科技工作者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张宇萌同志给予立项资助。

张宇萌19937生,博士研究生学历2022年2月作为萃英博士引进进入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工作并攻读博士后其在环境污染物治理及旋流分离领域具有较高的学术敏锐性和前瞻性,取得了一定的成果和科研基础。在该领域共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6篇,其中SCI收录6授权实用新型专利4项,获得2020年甘肃省科技进步一等奖一项(排名第8)

    自2018年至今,甘肃省环境科学学会已经连续五年成功申报“甘肃省青年科技人才托举工程”,为生态环境领域优秀青年科技人才拓展了培养渠道,为我省生态环境领域人才队伍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撑。